Tuesday 1 May 2012

01/04/2012 芝心倍量巧克力瑪芬 (Cheesy Double Chocolate Muffins)~~

会做这个玛芬都是为了要用掉吨在冰箱很久了的Cream Cheese.

这是我所用的食谱 :~

低筋面粉  150g (要过筛)
可可粉  15g
黑可可粉  15g
糖   80g
蛋   2粒
牛奶   80g
Butter   80g
发粉  半茶匙
一些巧克力粒
Cream Cheese   80g  +  糖 30g (一起搅拌)

做法 : ~
~ Cream Cheese 要让它软化到手很轻易可以按下。
~ 然后就把 30g的糖加入Cream Cheese里,用手搅拌至完全融合。放一边备用。
~ Butter要室温哦。软化后就和糖一起搅拌至泛白松发。
~ 鸡蛋稍微打 散,就分2到3次加入已经打松发的牛油里。
~ 加入牛奶,拌均。 再加入隔水融化了的Baking Chocolate。
~ 这时就可加入低粉,可可粉,黑可可粉,发粉,用手搅拌好 。
~ 用汤匙搅一些面糊进纸杯,不要放满,大概5分满,然后再搅一些Cream Cheese进去纸杯,
     这时才再把面糊盖过Cream Cheese.大概8分满就可以了。
~最后就是撒一些巧克力粒在上面,再拿去烤。
~ 烤炉要先预热。
~ 以200度,烤20分钟。
~ 出炉后可以随喜好撒上糖粉哦。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