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May 2012

06/04/2012 龙珠果玛芬(Dragon Fruit Muffins)~~

用龙珠果当材料,做了三层柠檬龙珠果免烤芝士蛋糕龙珠果戚风蛋糕,当然不会少了也拿来做Muffins啦~~

龙珠果玛芬(Dragon Fruit Muffins)~~

但是觉得很好笑的是,怎么我吃了觉得好像在吃香蕉玛芬呢,哈哈,根本和香蕉味道一样~

这是全部材料~~
~低筋面粉  100g
~ 发粉   1/2 茶匙
~ 苏打粉   1/2 茶匙
~ 牛油   80g
~ 鸡蛋   2 粒
~ 细糖   70g
~ 龙珠果泥 + 鲜奶   50g
~ 一些巧克力粒

做法 :~
~ 牛油一定要确定是室温了,软了,才与糖一起打至松发。
~ 鸡蛋稍微打散,然后分2到3次加入,每加入一次,一定要确定搅拌均匀,才能加入下一次。
~ 牛油要确保室温软了,才和糖一起打是因为过后加鸡蛋时,才容易和鸡蛋液溶合一起。而且
     鸡蛋液不能一次过加完,因为鸡蛋液里面有很多水份,一次加完,就容易造成油水分离了。
~ 加完鸡蛋后,就把龙珠果泥和牛奶加入,搅拌均匀。
~ 把粉类过筛,然后分2次加入。不要搅拌过头,因为会导致粉出筋。只要轻轻搅拌均匀即可。
~ 弄好后,就用汤匙把面糊分别倒入纸杯里,7到8分满就可以了。
~ 最后就撒一些巧克力粒在上面。
~ 预热烤炉.
~ 以 200度, 烤20分钟。



 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