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April 2012

18/03/2012 香香的南瓜饭~~

很容易做而已,先切葱头仔,油炸至金黄色,我就捞了3份之2上来,剩下的还在油里,我就直接下香菇丝炒一下,又下一些三层肉切小片进去炒,最后下虾米,我还有放一点虾肉(可以不放)炒一炒,就下一点黑酱油,一点盐(看自己喜欢的口味,还有一点胡椒粉,炒过后我就把南瓜丢下去,放点糖去炒均匀,就洗米倒进去,搅拌均匀,就全部倒去饭锅,加适量的水去煮了,叮声响时,我就开盖搅拌一下,再关回去给它焖个十多分钟就可以吃了,吃之前撒一些炸油葱一起吃,好香的哦·~~

之前炸南瓜煎饼后还剩下很多的南瓜,所以~~~这道饭就出炉啦~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